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1st day exam......

今天考试了呀~~




看到ah girl带新买的bag来读书~~


呵....可爱








bm很有难度咯.......第一题开始就看不懂了






考sj  哈哈  前面还蛮容易的




可是到了form3的就全部死翘翘..........






完全看不懂




做完了 几得空下~~




偷拍人家睡觉~~




阿松跟蚂蚁玩海带拳被我看到  哈哈




我们班“3片纸”之一的秋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zoom i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“3片纸” - ------嘉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家“阿姨”---------涵   在睡觉中我拍  
哈哈   so happy......~~




la~la~la~





   下课噜~~~




----去library还书~
几乖啊~~拜5那天去借书


HAHAZZZ


要回班的时候看到ah girl 后面是阿涵


等她一下......




ohhh```很坏的我






看都不要看ah girl 




看我的阿涵


blek>>>>>>










回班睡觉.......累~~






考penulisan了




噻哦!!!!跟kem motivasi的一样




不懂是不是太厉害写~~~




写到最后没有时间料......




jia lat lo~~~bahagian c  的penutup 全部乱乱写




novel也是少一个isi




haizzz..........


麻烦哦~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回到家就开电脑了咯~~






edit照片




超累的~~




不过很满意一下下










美嘞···?? 哈哈  ╮(╯_╰)╭



自恋的人



很累啊~~我要去meet周公了~~安咯

10点要看败犬~~

xi^^

明天考试加油啊~~



cute right??无聊拍的






fb 【全民偶像】



好玩啊~~这个系我来的啊~~

哈哈 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