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对你们这一班朋友非常失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现在明白原来你们是那样の~~


我只是涵的后尘罢了~~


只是我比她好一点点




大家有什么东西就讲出来啦~~


不要每次在背后讲!!!



不要说我怪懒!因为我怪懒是被你们逼の


想想看你们是怎样对人的~~




不要说你们对我没有改变


是你们自己没察觉罢了


我吧你们当好朋友才会感受到


而你们只把我当成身边の垃圾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失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