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...

huuu~~~死鬼久没有来更新了.....




脱离世界轨道~~哈




   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天下午和微,老鸿&ah girl出去


干衰!!!去到vs直接下大雨哦


后来淋雨等texi去老鸿家 等他换衣


他换衣真的是很久咯


我跟阿微就狂拍照


自恋 lol


他家的狗很大只


怕怕 =[


 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去cs............




走路一直撞到人~~




衰啊~丢脸




Ohhhhh````原来我还有一份薪水灾hot没有拿耶


不知道~哈哈




变态耶我~~偷拍老鸿和girl的屁股

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girl 的屁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鸿地~~哈哈

变态i.n.g.





帮girl 看bag bag~~


他买东西真的是拿不定注意的哦~~


可是我比较喜欢100快的那个包


要借钱给他买  可是不好意思


不用紧


后来一个60快的包包 杀到56快去


哇!!!几爽


开心


要帮girl检查bag 有没有坏


压力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ice  =]



 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做工的时候


微跟我讲

喜欢的东西就要自己去争取

不要怕



爱情是自私的


可是........只有你有100%d的把握会赢才可以抢哦


我明白了一点



所以~~我现在要打好喔们的关系


加油吧!!!!



ah bird昨天讲~~我们感觉要在一起回了~~



哈哈  开心
 可是~不可能啦


他女朋友嘞~?!



haizzzzz..............sadi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