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昨天店里面是多人多到~~不懂哪一个国家去


大家都是累到+忙到~~


我~~一只转来转去 转到还有点晕


真的是很累很累


还好到最后可以坐着一下下,不然脚真的要断了




可是.......

宝贝微微应该比我更累吧~因为在她脸上已经看不见笑容了


再加上她肚子饿~~


唉~想必那时候她应该是很无奈


我很想弄她笑,可是很难啦~~


如果一直弄她  只会弄到她更不爽




然后那个ks.....不爽他一直跟我抢工作哦


要他做的时候有不做


还有那个x信


不懂发什么神经脸臭到 比丑豆腐还丑


唉~应该是累了吧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烦哦......现在的天气是热到......


刚一直在弄那个blogのtheme可是很难弄嘞


看不懂在写什么  然后真的是弄到我很pek cek


汗一直在那边流一直流




真的是walao ye~!!!!!




烦死人~~看那位亲爱的要帮我弄 哈哈啊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