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6.10

6/10 -cabana night


很怕要check ic


到时就jia lat~~










今天拿你的纸袋来看




看到你女朋友做给你的手机吊饰




calvin,.........谁帮你取の??






呵呵......看到我很尴尬






blek!!!






我讨厌你女朋友!!!!!!!




管他是我大嫂还是我弟媳




我就是讨厌她!!!!





17岁没事干嘛搞一个15岁的弟弟


一个jb一个kl






没有未来的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puppy love






childish!!!!!




礼拜那天做11点半到晚上2点多~~




有够累咯






又多人.....晚上又要抹地




呼~~辛苦喔自己了


结果隔天睡到下午6点才醒






连学校都没有去








佩服我自己嘞


















跟某人聊了很多~~




他是一个蛮好聊的男生~~








唉~~很想放弃他嘞









wat can i do it now???







wan exam ad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no mood study...






every day go skul jus slip onli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