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2nd exam......

今天很kanasai'....


不可以带电话来学校~因为ah girl昨天打来讲有spotcheck




肚子又痛到鬼样~又冷哦


考bi paper1去厕所一次


考math 1又去厕所一次








而且第二次是跑去的lehh......


很累人~


完全做不下~


今天的分数应该会很低


完全没有力看题目了


bi all is tikam 


my god~~~








math1......../\
不懂要做么鬼哦~


除了第一题可以用计算机


其他都是用脑の~


啊~~还有一题算榴莲的


我会!!


其他都是看 我们班“3片纸”的答案






下课之前肚子微微痛~


jia lat lo~在痛下去


哈哈~拿我的 meiji饼干出来给佳微吃


几好吃一下~~






躲在library吃leh.....


够坏哦~~没办法


要抄litreture的答案嘛~


几乖哦~~


哈哈~明明就是要作弊 


抄到要上课了才甘愿回班~哈哈


那个饼干的纸还留在library嘞~


肯定生蚂蚁的~哈哈




到时library的那个老巫婆就会气死


blek~~~~~~~~








考bi2当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除了那个ringkasan其他都不是靠我自己的


sectian a很想自己写~可是.......没有mood 嘞




跟隔壁的马来人借作弊纸~~


哈哈 O(∩_∩)O


哇!A班 数学每个很干强哦~~


全部对30多题的




ah jia-------32


ah hong---31++[忘记了]


ah girl---35


ah tang---33


shu xin---37


leng 咪----还没改她的




强大leh~


放学前讲好要去吃鲍鱼果条汤


呼~ah han &wei 是comfirm去的




因为过后去补习


我和ah jia是下雨就不用去的 那种


ah girl 是在看~~电话联络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到家了~


哈哈~真的下雨料~


不用去了咯


吃koko krunch


好吃leh~~


爱死了


2点咯去meet周公咯




哈~舒服




睡到4点多~肚子痛到醒


去泄一下肚子


开电视机看【我猜】看了5分钟


不顶!!继续睡




睡到7点半~


老爸叫我起来


我讲不要不要!!不舒服


泄肚子


他讲 弟弟也是有泄


经过我们的·讨论  conclusion is:妈咪昨天煮的curry 有问题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现在玩着电脑肚子也有在痛~


忍一下先~


弄照片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咯~好咯~




ah bing baba-------ah jia mimi


ah girl ---------baobao










刚刚又泄肚子le~~痛苦






明天懒惰go skul


要把学校厕所 当第二个家~呵呵






懒惰写了啦~都没东西写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