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happy day~~part 1

今天很开心哦~~


跟阿嘉,棠,涵,微去团圆吃火锅




很开心....很累.....没$$了




哈哈




下午的时候莲和柔思就来我家




哎哟


3个人女人的巴杀始总是吵得






连看okto也会笑到要死哦..........






真的是怪女人嘞




看  躺到几舒服哦

那个阿莲讲来我家就会想睡觉  哈哈








很客气哦他~~感觉像在自己家  LOL





haha











过后去giant混了一下~~去洗照片


喝longan最近爱上了嘞



奇怪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块半一杯

其实不是很好喝~~longan好吃罢了



改天自己买来弄更好嘞


sms微~~问她要不要来giant


结果~~她,棠,涵为了我


没有补习

跑来giant陪我哦



魅力几大



我们4个跑去supermarket逛~~

看奶瓶  看 yogurt


结果买了3个straw 的和一个mango的


mango是我的

我是lebih的



刚刚edit好的哦











坐在一个角落吃~很好吃leh.....mango的


后来6点那样混去微家


等她冲凉   

打雷超恐怖的咯


吓到我  魂都没有掉啊



本人因为出去没睡午觉  现在很累~~明天continue

haha  gud9

1 条评论:

  1. 不是为了你~~
    不要想太多~~
    我们自己懒惰~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