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sorry...

今天有个男人心情不好哦....lol


haizz.......因为他去剪头发了  然后他觉得他头发干丑


所以心情不好........


可是他会去剪头发也是因为我害的嘞~~~


OMG!!他在一定很火大我咯~~


死咯~~死咯


啊妈妈!!  可是明明他头发都没有几丑啊....


奇怪啊他~~真的是.......


老实说....他脸臭的时候还蛮凶地啦
















下午跟宝贝们去【意游胃经】(应该有写错字)


嗯~他的面线很难吃哦........


还好我吃鸡扒饭  不错一下啦








我有顺便信息某男人跟他说对不起哦......


他竟然说他没生气


我有点难以置信




大概4点多的时候........宝贝微微信息我


跟我说某男生 是因为头发的事情不开心


OMG 那他刚刚 还跟我说没生气


我真的越来越内疚了啦




create by:miss lu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